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41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上盘:开展堂前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09-12 08:3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临海市“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场堂前宣讲活动正式启动。自活动启动以来,上盘镇坚持宣讲活动常态化,明确提出理论宣讲队伍要深入礼堂前、村堂前、屋堂前、弄堂前、讲堂前,用小故事说大道理,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讲到群众心坎里。目前,共开展大大小小宣讲活动20余次,受益群众2万余人。

 在镇党委的号召下,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港湾”宣讲队、乡土“民”星宣讲队、“周六乡风文明”宣讲队……一支支宣讲队伍走进了文化礼堂,讲座、微型党课、歌舞、小品等多形式宣讲方式搬上了大众舞台,政策宣讲、移风易俗、多乱整治、文明家风等丰富多彩的宣讲内容送到了群众心坎。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沙基村文化礼堂开展西兰花种植培训

△文艺下乡巡演在镇如宝广场热烈开展

△宣讲员在民主村文化礼堂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周六乡风文明讲堂”在翻身村文化礼堂定期开展

△宣讲员为群众讲解廉政知识

△宣讲员为未成年儿童讲述《弟子规》

 “文明实践重在实践,我们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理论和文明新风,讲述身边故事。”镇党委委员李灵娇说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