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政务公开目录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临公管办〔2019〕5号】关于征集补充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市级各有关部门:

为加强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建设,实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根据《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279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在临海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补充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5日。

二、应聘评标专家的资格条件

1、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具有与申请专业类别相关的实践经验,能够公正、诚实、廉洁、认真地履行职责;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评审)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或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可放宽至70周岁;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指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取得中级职称满5年(即2014年12月31日前取得职称证书),且取得该领域的一级国家执业资格;

4、未曾因违法、违纪被取消评标资格,未曾在招标、评标以及其他与招投标有关活动中从事违法行为而受过行政处罚或者刑事处罚的;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浙江省招投标系统内工作人员申报专家实施回避,不得进入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

三、应聘评标专家程序

应聘评标专家可以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专家比较集中的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行业组织、招标代理机构等,可以组织本单位的专家进行集体报名。统一按以下程序进行:

1、用户注册及信息填报。

(1)申请人直接登录“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进行用户注册。

(2)如实填报个人基本信息。包括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单位地址、通讯地址、工作经历及主要业绩、评标区域、专家回避单位等。回避单位包括现工作单位、三年内曾任职单位、配偶或直系亲属参股或任主要职务的单位、现单位的上级主管、控股或者被控股单位等有相关利害关系单位。

(3)选择评标专业。根据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按照浙江省评标专家库构架及专业划分选择申报评标专业(申报专家最多只能选择2个一级大类,同一级大类最多只能选择3个专业,每人不得超过4个评标专业,多报行业或专业的,依次给予核减)。申请的评标专业需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设计图纸图签、任职文件、会议纪要等。

(紧缺专业:根据省库各专业人数情况,将航空、铁路工程、石油天然气三大行业的所有专业、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管理与服务-财务(法律)以及所有行业的材料设备列为2019年紧缺专业。紧缺专业相应的国家行业库评标专家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可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4)填写完毕后保存并打印《浙江省评标专家申请表》。

2、申请人单位审核确认。

申请人将打印出来的《浙江省评标专家申请表》(一式两份)送所在单位或行业组织审核(已退休人员交原工作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或行业组织印章。

3、材料审核。

(1)市建设、交通、水利、电力、港航、环保、质监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负责行业申请人的材料审核;并填写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信息汇总表(附表1)、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息变更汇总表(附表2)。

(2)市公管办负责汇总全市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的申请材料。

(3)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在2019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受理的,报送时间为10月31日前。

四、应聘评标专家的申请材料清单

除《浙江省评标专家申请表》外,其他申报材料鼓励递交电子扫描件,原件核验完毕后退还申请人。

(1)《浙江省评标专家申请表》(贴上照片,一式两份);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3)申请人学历证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4)申请人职称证书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5)申请人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6)评标专业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

(7)其它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

五、原在库专家信息变更

1、原在库专家申请变更职称、学历、执业资格、评标专业等信息的,需递交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信息变更申请表(附表3),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

2、专家资料变更材料经各有关部门审核后,由公管办同申报入库专家材料一并报送。

六、其他事项

1、各受理部门要严格按照专家申报条件,认真审核把关。

2、请各有关部门利用网站发布等形式,及时做好通知工作。


联系人:徐雅倩    联系电话:85280087

地址:临海市凯歌路6号办事大厅三楼B区311室


附件:1、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信息汇总表

2、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信息变更汇总表

3、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信息变更申请表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日

临公管办〔2019〕5号关于征集补充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工作的通知(1)(3)(1).doc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