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4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1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喜迎佳节 共庆中秋——古城各社区节庆活动显温情
  • 日期:2019-09-11 08:4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古城街道各个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中秋佳节,将浓浓的关爱及满满的祝福送给大家,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鹿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月圆 情系万家”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将月饼送到离休干部、五保户、老夕阳红队员、独居老人等对象手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营造社区中秋佳节浓厚的节日气氛。


花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满中秋情意浓 文明城市共携手”月饼DIY活动,并为低保户送去节日的祝福。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增进了社区邻里的情谊,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摆酒营社区在中秋来临之际,对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慰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