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我市发放首张房地产EPC项目桩基先行施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19-09-10  0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工程建设服务环境,鼓励推行房地产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审批制度改革,9月6日上午,我市发放首张房地产EPC项目“桩基先行”施工许可证。这也是我市首张打破常规项目审批流程,创新办理的房地产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桩基先行”施工许可证。去年以来,市住建局按照“统一受理、联合审批、限时办结”的原则,把原来分别受理的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实行“一窗式”综合受理。同时简化相关手续材料与办证流程,建设单位在提交所需材料后,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当场就能完成质量安全监督和施工许可手续办理。万一出现建设单位材料不全的情况,也可容缺申请在15个工作日内补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