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41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10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万鹿同行 追梦临海】乡贤反哺 爱心助学——大洋街道乡贤会实施“希望工程”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 日期:2019-09-10 15:19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在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实施大洋乡贤会“希望工程”,9月3日,在大洋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陪同下,大洋街道乡贤会秘书长周洪华一行先后来到麻地头村、新联村柘溪自然村、下洋岩社区、五家殿村等地,给大洋街道乡贤会2019年“希望工程”助学学生家庭送去爱心助学金,送去满满的温暖。

        大洋乡贤会一行为5位贫困学生家庭送去32000元爱心助学金,并与学生家长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渡过难关,勉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送上祝福并寄予满满的希望。学生家长们都对乡贤会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都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督促孩子们更加努力,不辜负乡贤们对他们的帮助,以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大洋街道乡贤会实施“希望工程”,确保大洋街道户籍的所有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累计资助额达84000元。下阶段,大洋街道乡贤会将继续发挥乡贤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扶贫帮困、敬老养老和尊师重教等公益事业,以文明乡风引领社会风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