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35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19年7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19-08-09 21:01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1日晚上10点,括苍的红色教官们,在下洋顾村开展“默默守护 向党献礼” 助力平安括苍建设夜巡活动。

7月6日,括苍镇乡贤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乡贤馆会议室召开,36名乡贤代表共聚一堂,总结成绩,畅叙桑梓情谊,共商家乡发展。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统战委员谢哲会等参加座谈。

7月12日上午,台州市整治办副主任金科带队到我镇考核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临海市多城联创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等陪同考核。

 7月16日,临海市留联会联合括苍镇侨联、关工委、同心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括苍的海外世界”走进括苍乡贤馆,临海留学生相约于此,与30余名括苍的小朋友一同领略括苍的海外视界。

7月17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朱小敏一行到我镇调研“侨家小院”工作。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姚君明,临海市侨联主席汪颖及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