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35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临海市第六次集中拆违行动 上盘:乘势而上,再掀热潮,日拆除违法建筑4300㎡
  • 日期:2019-08-09 17:43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临海市第六次集中拆违行动号召,8月7日一早,上盘镇集结了全镇力量对位于民主村、金杏灯村等2村的台州市蹲点点位进行集中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4300平方米,完成点位销号23处。

天上午依旧高温,炙烤下工作人员的脸颊、衣帽已经湿了一大半,但是拆违工作仍旧一丝不苟地进行。清场清理组负责腾空物品、切断水电,清退拆违作业区无关人员,警戒组在拆违建筑周围拉起警戒线,拆除组指挥挖掘机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交通组对拆除区域周围进行封道管制,确保行车安全,应急处置组全员待命。各组分工明确,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自临海“无违建市” 创建的号角吹响以来,上盘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无违建镇” 创建工作推进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终点,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为社会发展、群众生活腾出了空间。在老百姓们发自内心的赞叹和支持下,在市委的领导下,我们坚信一座宜居宜业的滨海小镇定会愈发茁壮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