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938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会光一行到东塍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 日期:2019-08-07 11:1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会光一行到东塍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虞圣钰、临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杰、东塍镇党委书记李光明等陪同调研。

 

      △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详细地汇报了我镇应急管理工作

 

    △ 临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杰具体汇报了临海市应急管理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李会光副厅长对我镇、临海市的应急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

★ 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严管,全力提高应对防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能力。

 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加强预防管控,强化应急演练,提高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应急救援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要强化应急管理,抓紧谋划好应急系统、应急指挥系统、应急专业人员队伍等建设问题,加快形成整体实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