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38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8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文化礼堂“治水”系列宣讲再添新课程
  • 日期:2019-08-06 18:1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临海市治水办、市环保部门、邵家渡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枧桥一村开展“五水共治”政策宣讲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

 

 

一   “五水共治”政策宣讲


 

 

二 “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业务介绍和环保知识讲解。


宣讲人员围绕“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美丽河湖”创建等治水主题进行宣讲

不断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现场邀请现场的大小朋友寻找展板中的关键字“污水零直排”,并奖励相应的小礼品,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运用身边熟悉的小事作为案例,

让大家在日常生活加深对“五水共治”的了解,并将节约用水、不乱排乱倒污水等行动落到实处。

 

四  暑期防溺水专题宣讲

开展防溺水专题宣讲,呼吁家长看护好孩子,提高防溺水意识。邵家渡街道卫生院副院长李再升作为宣讲志愿者为村民讲解防溺水知识,并为大家进行现场示范应急救护规范动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