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3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5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永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08-05 08:51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自全市“万鹿同行·追梦临海”志愿服务月启动以来,永丰镇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广泛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农村、走进学校,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服务活动,送去理论,传播知识。

镇农办、团委志愿者走进永丰镇中心校,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认识垃圾桶、“垃圾分类”趣味问答等活动,宣传“垃圾分类”基本知识,指导学生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从小培养文明投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党员志愿者们走入尚贤村,开展“机关党员入礼堂”活动,围绕环境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进行工作宣传和政策解读,并由领导干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宣传课,深入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目的,获得群众一致认可。

组织临海市林怡志愿服务队,在沿岸村开展一系列老年人志愿服务,包括理发服务、修脚服务、义工帮扶、卫生清扫等,让老人们在这个夏天分外干净清爽,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慈孝文化。

组织开展平安永丰宣传活动,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禁毒反恐及扫黑除恶等内容进行宣传,社会监督员义工和志愿者共同协助活动开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综合意识。

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咨询群众答疑解惑,鼓励群众积极发现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场面热闹非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