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4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31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同心同行•重建家园】上海市浙江商会公益基金会、中梁控股集团助力永丰镇灾后重建
  • 日期:2019-08-31 08:28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华辰隆德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兴,上海市浙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仲春,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叶志、叶再长、金一鸣及中梁控股集团台州事业部总经理朱希林等一行到永丰镇开展“利奇马”台风救灾爱心捐赠。

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招商局局长)陈伟莉,副主任(招商局副局长)钟红波,临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建宇,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统战委员项玲珠等参加活动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在永丰镇四楼会议室举行,在简单介绍与会人员之后,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为大家介绍“利奇马”台风受灾情况及灾后恢复情况。

首先,他对上海市浙江商会公益基金会、中梁控股集团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受“利奇马”超强台风袭击,永丰镇严重受灾,在省委、省政府、台州市委、市政府、临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援下,全镇上下连续作战,落实群众走访、灾后清障、卫生防疫和生产秩序恢复等一系列工作,目前全镇面貌基本恢复。

这次捐赠活动,上海市浙江商会公益基金会的各位朋友,不仅带来了经济上的帮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灾后重建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我们将用好这些善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丰的建设发展。

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接收捐赠牌

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华辰隆德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兴,中梁控股集团台州事业部总经理朱希林,一致肯定了临海市和永丰镇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切实帮助受灾群众,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之后,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介绍了三江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上下坪村旅游开发等项目,大家纷纷发言询问项目具体情况,讨论项目开发前景。

最后,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继续落实好美丽家园重建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