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39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召开“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8-30 15:17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上盘镇召开“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第一批“无违建村”验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分镇机关干部、涉及行政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主持。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镇党委书记周先忠作重要讲话

周先忠指出,“无违建村”创建是创建“无违建镇”的基础,各村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识到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标准,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决心确保下周“无违建村”验收顺利通过。

周先忠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不留后路。从上级要求看,临海创“无违建市”的决心和力度都很大,我们没有退路。从上盘实际来看,第一批迎接验收的13个行政村基础都较好,大家更要以走好“最后一公里”的态度完美收官。二要迅速行动,补缺到位。对照验收细则逐一梳理,逐一整改,具体要围绕动员部署、拆违控新、环境整治、迎检准备等四大内容进行自我整改,确保到位。三要落实责任,严肃问责。本次验收结果直接和年底村主职干部考核相挂钩,各村必须要把“无违建村”迎检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吴欣俊作迎检工作部署

会上,各村汇报了拆违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针对各村拆违进展情况,上盘镇逐一提出工作推进意见,形成合力,团结协作,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