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39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开展消防安全“清患三号”集中行动
  • 日期:2019-08-30 14:5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市消防安全“清患三号”集中行动的号召,8月28日晚上,上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连同上盘派出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前的动员大会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逐户逐层对出租房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房内电线是否老化、破损,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是否违法使用储存液化气钢瓶和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是否进行防火分隔等火灾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并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对住户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住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我们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也没有落下,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巡查活动。






血的教训极其深刻,必须牢牢记取。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抓住火灾防控工作中“人”这一根本因素,全域联动、全民参与,一起构筑社会公共安全体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