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38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8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高热度,加速度!邵家渡街道“无违建”创建一周又有新突破
  • 日期:2019-08-03 17:0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27日-8月2日,邵家渡街道全天无休,以最强的战斗力持续推进“无违建”创建。整村推进有序推进中,拆违热度不减速度加快。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

亲自到现场督查创建工作

 

对目前整村推进完毕的村庄展开环境整治提升,对拆后土地进行利用。经过整村推进各村村貌得到了较大改善,拆出新空间,拆出新面貌,柏树下村委会通过整村推进对拆后土地进行规划,在村内新规划了运动广场。赤水村村貌也得到很大改善,主干道两侧安全隐患消除,道路拓宽,视野开阔。魏乐庄村拆改并举,腾出建房空间。

截至8月1日上午,共拆除下洋底、潮际、钓鱼亭、燕桥等村违章建筑共计8410平方米。随后,拆后清理工作快速跟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