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王丹督查城市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28  07: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字号:[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赴邵家渡街道督查城市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丹一行现场察看了城市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工程设计处理能力为750吨/日,总投资约3.1亿元,2018年8月开工,计划于今年底投运,项目建成运行后,垃圾焚烧总处理能力达到1450吨/日,能基本满足我市生活垃圾处理需要。王丹指出,当前,城市垃圾处理矛盾日益突出,尤其受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灾后清理垃圾量较大,提升城市垃圾处理能力刻不容缓。工程建设单位要发扬抗台救灾精神,拿出铁的决心,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王丹强调,城市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基础建设,更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协调解决施工建设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快速推进。施工单位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迅速制定项目进度施工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再提速。要严格对照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兼顾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