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38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8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务实重干勇争先!桃渚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 日期:2019-08-28 16:19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8月23日,桃渚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81名代表出席大会。

预备会议报告了代表变动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上午8:5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长叶平作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监督和支持下,我镇各项事业呈现出“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良好态势。1-7月份,全镇工业总产值3.92亿,同比增长7%;实现工商税收276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3.38%。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综合实力日趋增强、农业产业优化提升、城乡发展更趋协调、专项工作强势攻坚、社会事业实绩惠民、文明实践成效显著。下半年,将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赶超发展、走在前列。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强化产业支撑,保增长;统筹城乡发展,强基础;改善民生福祉,促和谐;筑牢安全底线,护平安;加强社会治理,稳大局;强化自身建设,履好职。

常务副镇长葛法春汇报桃渚镇镇第十七届第五次会议代表提案、意见的办理情况。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镇第十七届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审查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分代表团活动,审议通过三个报告。

选举大会大会通过孙德军同志、包兆法同志的辞职请求、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

投票选举人大副主席,杨亦宝同志满票当选桃渚镇人大副主席!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强调,上半年,虽然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仍然存在“面子”还不光鲜、“里子”还不硬实、“底子”还不厚实等问题。下半年,必须实干争先、攻坚克难,“一刻不停”抓推进、“务实重干”抓落实,形成“攻坚决战、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一要苦干、实干、拼命干;二要善做、善成、善担当;三要严督、严查、严问责。

 

市政协副主席金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全镇党员干部秉持了“勇担当”的追求。在振兴实体经济、改善教育环境、村容镇貌整治等方面下了苦功夫,花了大力气。特别是在防台救灾中,涌现了一批让人感动的桃渚铁军,值得点赞。他强调,下半年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冲锋作战、冲刺攻坚。 

一要谋改求变。坚决摈弃“没有钱、就这样、办不到”的消极观念,始终不渝地放开手脚,排除杂音,用改革的思维和发展的办法克服各种困难。

二要务实奋斗。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看到希望,越要统一思想,越要务实理性,把主要精力用于解决关键问题和重点任务上。

三要令行禁止。一个声音喊到底,一项一项解难题,一天一天抓进度。彻底清除不讲政治、不守规矩、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与民争利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