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3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6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 日期:2019-08-26 14:2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新时代孕育新机遇,新使命激发新作为。8月23日,汇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镇人大代表、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各部门以及基层一线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汇溪镇人大主席陈贵猛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和大会日程(草案)。大会听取了汇溪镇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1-7月份,全镇实现工业生产总值1.88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规模上工业总产值5264万元,同比增长14.4%,实现年度计划的65%。财政税收1890万元,同比增长130%,完成年度计划百分比和增速位列全市第一。外贸自营出口289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7.29%。

上半年以来:1、经济运行态势良好;2、村镇建设建管并行;3、生态环境日益改善;4、民生事业协调发展;5、政府建设得到加强。

汇溪镇将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高质量推进“古韵汇溪、生态小镇”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坚持服务与招商并举,打好产业升级攻坚战2坚持建设和长效并举,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3坚持项目和政策并举,打好富民惠民攻坚战4坚持管控和治理并举,打好社会稳定攻坚战5坚持依法和从严并举,打好政府改革攻坚战

会议期间,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三名副镇长候选人名单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会选举为王皓同志、李信法同志、冯常龙同志为汇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作讲话:一要紧盯目标,心往一处想。各界代表要勇挑重担,充分认识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方向,以下阶段好于上阶段的目标追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心系百姓,智往一处谋。各位代表要密切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悉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反馈给镇村组织,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三要主动作为,劲往一处使。各位代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有作为,在社会事业、改善民生上显担当。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发展特色产业,在产业振兴上有新作为。二是夯实发展基础,在乡村振兴上有新突破。三是增进民生福祉,在平安汇溪建设上有新进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