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3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6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万鹿同行·重建家园丨古城劳模匠心家电维修团队为受灾居民免费维修家电
  • 日期:2019-08-26 08:45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台风“利奇马”造成古城辖区大量家用电器泡水受损,群众生产生活都受到极大影响,为解群众“燃眉之急”,8月22日,古城街道联合市总工会组成19人的劳模匠心家电维修团队,分8组支援四个社区,免费为受灾群众抢修受损的家电。据统计,今天共计维修各类电器近200件。


队员们挨家挨户上门为群众和经营户修理冰箱、洗衣机等电器,并提醒到泡过水的电器,一定不要盲目插电试用,因为可能直接导致电器损毁,还存在很大的触电危险。








服务队的队员都是从早忙到晚,有时候连饭都没办法好好吃,都希望节省一点时间多修一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