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37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涌泉镇
万鹿同行•重建家园 | 涌泉镇全力抢修兰涌公路昨实现畅通
  • 日期:2019-08-23 09:04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大暴雨,使涌泉镇兰田唯一通往山外的道路兰涌公路10日凌晨5个弯道出现大面积塌方,塌方约1500立方,导致高压电线折断,兰田山处于断电、断网状态,2000多位村民被困山上。

13日凌晨,涌泉镇领导和驻村干部、村干部,一起送发电机、柴油,火腿肠、包心菜、榨菜和常用药品等物资,从弃用40年的老石板路徒步进山,满足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同时,涌泉镇立即组织人员全力开展抢修工作,在临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的大力支持下,决定架设贝雷钢架桥。

据了解,贝雷钢架桥30米,14日下午开始日夜加班,架桥及两头斜坡水泥硬化。通过日夜兼程、全力抢修,历时5天5夜奋战,到19日下午5时,保养完毕。20日上午,终于实现通车。

         在涌泉镇党委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兰田山上电有了,水有了,通讯有了,现在道路也畅通了,村民们的脸上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