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三措施全面完成“金保工程”专线网络整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5:06浏览次数:字号:[ ]


      扎实推进打破信息孤岛,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和数据共享,深入推进人力社保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人力社保业务专网向政务外网迁移整合工作。

   8月22日晚22:00,临海“金保工程”专线网络切割工作全面铺开,临海市人力社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并全面完成全市“金保工程”专线网路切割工作。

   一是调研制定方案,确保切割工作顺利进行。临海市人力社保局信息中心积极调研周边县市区切割情况,梳理切割时出现的问题,分析其原因,制定符合本地的切割方案。

   二是提前准备,确保专线即切即通。在专线网络切割工作中,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主动与省人社厅技术人员、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信息中心、市政府大数据管理局、电信、移动公司等多部门联合沟通,提前完成网络端口连接、各种设备安装及调试,确保网络即切即通。

   三是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协同测试,确保网络切割工作全面完成。网络切割完毕,人力社保局、医保局、医院、市民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测试,确保网络切割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专网整合是依托全省电子政务外网组建浙江省人力社保虚拟专网(VPN3网络),将人力社保专网平行割接至电子政务外网(人力社保虚拟专网),实现了人力社保业务专网与政务外网资源共建共用共享,提高了网络基础设施利用率,提升了网络安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