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37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6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情系群众 重建家园 涌泉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 日期:2019-08-22 16:51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80年一遇的台风“利奇马”,给临海各地造成了巨大损失。台风过后,涌泉镇干群合力,对全镇开展大清扫活动,对道路、电网、通讯、水利等基础设施全力进行恢复,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对兰田山路及时进行抢修……尽快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不等不靠重现恬蜜涌泉的风彩,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台风过后,涌泉镇立即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投入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全镇共清理垃圾800多吨。

涌泉镇向32个行政村分发消杀用品加强宣传,并组织了5支专业消毒队,32支非专业消毒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卫生消杀防疫工作,有效防止疫情发生。

受台风影响,兰田山多处路段塌方,食物供应困难。为了满足兰田山对物资需求,涌泉镇组织人员徒步上山给困难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送物资,包括大米、油、盐等,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

受台风影响,兰田山多处路段发生塌方,塌方约1500立方,涌泉镇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工作,动用3辆挖土机,4辆铲车,3辆大型车辆(运输钢构),连续四天,每天组织50多人次进行全力抢修。目前实现了塌方路段畅通,确保移动、电力等相关部门的抢修机械设备能够上山,解决兰田山信号、用电等方面的需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涌泉镇党委书记周能、镇长马韬组织机关干部、村级党员干部、网格员等500多人次到临海市区开展道路清扫活动,从天亮到天黑,又从天黑到天亮,奋战三天两夜,显现了涌泉镇铁军坚持不懈、一战到底的良好精神风貌。截至目前,共清理老城区多条路段,清理垃圾1000多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