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115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真情零距离 党群心连心┃邵家渡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 日期:2019-08-22 18:06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救灾减灾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快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8月20日起,邵家渡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全面下到各行政村、企业,进村入户做工作,确保走访群众不漏一户,带领和帮助群众平稳渡过难关。

街道班子领导深入联系企业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受灾情况以及灾后生产恢复的情况,倾听企业心声,探讨交流灾后恢复生产的具体措施。

 

街道班子领导下到联系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街道、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自大走访活动启动以来,邵家渡街道全员发动,共出动党员干部近千余名,累计走访了上万家农户、50多家企业,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的全过程,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了灾后重建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