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3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21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万鹿同行·重建家园 | 永丰镇日夜不停歇 重建美好家园
  • 日期:2019-08-21 16:28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尽快恢复净化人居环境,永丰镇充分发扬铁军精神,不等不靠,日夜作战,领导干部带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青年突击队、妇女志愿者、民兵及群众,联同支援人员,数万人参与垃圾清理清障行动,各村基本清扫完毕,主街道淤泥不再,房前屋后恢复昔日整洁。

19日,不顾连续作战的疲劳,全体班子带头,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500多人深入各村网格,逐户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帮助长期不在家人员做好户内清扫,确保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活。

多次排查村内房前屋后的积水容器,特别是受灾村,清除盆、罐、瓶、桶及废旧轮胎里的积水,翻盆倒罐、倒置容器,消除蚊虫孳生地,源头入手降低蚊媒密度,防止引发登革热。

目前,永丰镇基本完成灾后清理工作,初步恢复社会生活生产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群众、排忧解难、重建家园,坚决打赢灾后重建和清障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