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4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05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召开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部署会
  • 日期:2019-08-20 16:15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8月20日,河头镇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凌勇主持。

镇党委委员吴加伟作工作部署:一、深入开展走访排摸。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进村入户全覆盖,严格做到“五到位”(即走访慰问到位、听取诉求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情绪疏导到位、村情民意了解到位),真实了解群众所盼所思,着力解决实际困难。二、继续组织灾后自救。广大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要把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群众,进一步组织发动群众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三、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及时掌握受灾群众思想动态,及时传达党委政府的关怀,耐心细致做好受灾群众的情绪疏导和心理安抚工作,引导群众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灾后自救工作上来。

镇党委副书记李凌勇提工作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二、坚持领导带头。各班子领导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深入村企,带头走访入户、带头了解民情、带头帮民解忧。三、及时解决问题。对走访过程中群众的意见建议,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大走访工作取得实效。四、严格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进村入户不扰民,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对进村入户搞形式、走过场、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