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36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2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比赛
  • 日期:2019-08-02 09:41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河头广大党员干部良好党性修养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河头镇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分别邀请了河头镇宣传委员王晓波、大石中学副校长姚劲松、河头小学副校长金永创、河头幼儿园园长朱湘云、羊岩山茶文化园总经理徐玲玲、河头镇河溪工作区书记金仁杰担任评委,6位评委分别从主题、内容、仪态、效果等7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客观打分。各位选手或回首自己的入党历程,或讲述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或用自己的语言聊对于党员二字的认识与见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的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河头镇党委希望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建设“生态河头,清雅茶乡”为大局和目标,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