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一行莅临台州中学慰问与调研
  • 日期: 2019- 08- 02 16: 50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一行莅临台州中学,慰问台州中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洪方煜,优秀教师代表张先足、林日掌,并就台州中学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会。台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以日,台州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川贵等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主任对三位老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就台州中学发展情况及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与会人员详细向李主任汇报了台州中学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老师们关心的学校发展等问题。针对台州市新办学校及省内名校迅速发展给台州中学带来的冲击、临海市人民对教育发展的热议、教师待遇的政策兑现、学校的内部管理等现象与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台州中学老师要力所能及地澄清外界的误解,加大自己的宣传力度,努力做好内部的管理,以自己的教育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临海教育作出贡献。李主任表示,市人大会尽力做好调研与沟通职能,为临海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