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36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9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全域旅游“四联创”吹响发展新号角
  • 日期:2019-08-19 18:01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临海市旅游发展大会击暨全域旅游“五联创”动员大会精神,桃渚镇继班子全域旅游专题学习部署会后,相关工作紧锣密鼓再跟进,8月7日上午,召开桃渚镇旅游发展暨全域旅游“四联创”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号角。

      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原80村的书记、主任,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等380人参加大会。

镇人大主席王建平传达市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暨全域旅游“五联创”动员大会精神,就“四联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责任分解。

连盘办事处、城里村、石柱下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桃渚镇党委书记董志慧作强调讲话,一是摸清家底,看清差距;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荣杰作重要讲话,要明确什么是全域旅游“五联创”、“四联创”;为什么要开展全域旅游“五联创”、“四联创”;如何开展全域旅游“五联创”、“四联创”。

     桃渚镇全域旅游“四联创”目标任务:一创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二创浙江省AAA级旅游镇,三创20个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四创桃渚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到2019年12月,桃渚镇目标创成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20个,占全镇总村数的36%,其中鲤鱼村2017年已创成浙江省AA级景区村庄,芙蓉村2018年已创成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

      全镇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四联创”,奋力开创桃渚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为“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和高质量推进“美丽桃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