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36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杜桥镇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在行动
  • 日期:2019-08-19 08:2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现如今,垃圾分类已成为重要的民生课题。今年以来,我镇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加强宣传推广和示范引导,使垃圾分类理念能够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点滴。

在川南办事处四份村,志愿者们以文艺汇演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小品《垃圾分类进农村》、三句半《乡村振兴真美好》、舞蹈《阳光路上》等节目精彩纷呈。志愿者们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烈日下,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为村民解答在垃圾分类时产生的困惑问题,并给大家赠送了分类垃圾袋,村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目前,各村正不断加强基础设施投入,按照“每户设立投放点”的模式,将垃圾分类桶发放给村民,进行分类投放,并由清洁员分类收集处理,进一步提高垃圾回收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