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14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恢复运营
  • 日期: 2019- 08- 19 20: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我家汽车在台风中受淹,眼下正在维修,幸亏公共自行车恢复运营了,我上班才不受影响。”8月17日上午,在邮政大楼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处,市民黄女士正准备租借公共自行车去上班。像黄女士一样,公共自行车的恢复运营为他们解决了出行没有交通工具的烦恼。

  记者从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各公共自行车站点损毁严重。灾后第一时间,公司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值班安排表,落实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在岗工作制度,全员投入紧张的灾后重建中。

  12日开始,公司员工不畏炎热、不惧脏臭,加班加点投入站点垃圾清理、桩头检测和自行车擦洗等工作中。大家不辞辛苦,逐一对故障(无供电等)站点进行标志,时常忙至深夜。来自常州的工作人员也驱车而来提供技术支援,大家一起披星戴月,抢修系统,干得热火朝天,力争第一时间开通站点。

  “经过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8月15日晚7时,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已恢复正常运行,开始站点试运行。”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昨日,全市已修复公共自行车站点140个,大大缓解了市民灾后出行难题。剩余因基础设施损毁和电力配送障碍尚未开通的站点,工作人员正继续抢修,争取尽快实现系统全面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