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3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6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连续奋战60小时 千年古城重开颜
  • 日期:2019-08-16 09:02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14日,古城的垃圾清扫、清运和卫生消杀工作仍然在有序地进行中,清扫—冲洗—消杀,这样的循环不知道轮回了多少次,从天亮到天黑,再从天黑到天亮,60小时,三天两夜,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下,古城逐渐恢复往日光彩。


古城街道党员干部,人民子弟兵,各地民兵,公安、交警、消防、行政执法、志愿者,还有市内其他镇街干部、行政事业单位(国企)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环卫工作者,更有来自古城的企业家、乡贤、侨胞侨眷等各阶层力量,看到了午夜时分的寂静大街和朝日新生的古老城墙,也用自己的双手见证了狼藉一片的街道重新变得整洁靓丽。


在古城灾后的日日夜夜,我们有坚守、有鼓励、有感谢、有赞美,古城可以被台风袭扰,可以被洪水冲刷,但永远不会被击垮,感谢奋战在每一条大街小巷中的最美背影,感谢,尽在不言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