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临海市新居民中心:我中心领导陪同临海市副市长刘忠波到洛河村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 日期: 2019- 08- 13 12: 39
  • 来源: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2日,市副市长刘忠波一行到洛河村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临海市新居民事务中心主任许仁强,副主任陈英柏、顾伟星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刘忠波一行首先来到洛河村村两委,向相关干部了解此次洛河村整体受灾及恢复情况,刘忠波强调,村两委一定要高度重视灾后恢复及防疫工作,要尽快处理村内道路堆积的垃圾,配合卫生部门做好消毒工作,严防出现疫情。同时,要加强对村内“两老一残”群体的帮扶,及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随后,刘忠波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视察洛河村农贸市场运作情况及村道清扫情况。刘忠波副市长与洛河村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目前村民们的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共同清扫道路垃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