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3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2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灾后紧急通知2号
  • 日期:2019-08-12 10:01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截至8月12日,河头镇灾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发布紧急通知2号:

一、交通方面:全镇主要干道及通村道路基本畅通。河头镇-羊岩山、羊岩山-大田(大青线)因塌方仍在清理中。玉峰村因出入桥梁受损,现封道禁止通行。山上叶道路全力清障,预计今晚通车。

二、卫生方面:全镇暂时没有发生任何疫情事件。消毒粉请各行政村派人到镇卫生院领取。注意灾后防疫工作,不喝生水,不吃浸水食品;水要煮沸后饮用。

三、供电方面:全镇基本已通电。岭景方向,六村村正在全力抢修,预计明天通电。三合自然村因由天台负责供电,电力恢复请耐心等待。文宜方向,百步村正在抢修和检查,预计今天通电;佃坑自然村、高塘自然村等山上村预计明天通电。

四、供水方面:镇水厂预计今晚24点前恢复供水,请大家提前检查水龙头是否关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五、其他方面:提供电器免费维修服务,地址:河头鑫晶电器商行(人民路140号)。

河头镇党委、政府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未经核实的信息,不在微信、微博、朋友圈、QQ群等媒体平台发布和转载,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谣言、积极举报谣言,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