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灾后卫生清理、秩序恢复工作
  • 日期: 2019- 08- 12 16: 01
  • 来源: 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灾后,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开展卫生清理、秩序恢复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城市面貌。

市政公用服务事业中心共出动600余人次,排涝抢险车6辆,处理积水点100余处,维护市政设施200余处,分四个巡查组对全区积水点进行排查疏通;所属的2辆排涝泵车全时为积水的地下车库排水。

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共出动应急队伍865人次、作业车辆65车次、加固树木支撑8600多处、处理倒伐树木1500处、清理断枝355车、处理积水(排水)3处,增设(水体等)警示标识23处。

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全员出动,城区16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所有环卫工作车辆全部投入清理救灾工作,力求第一时间恢复城区整洁有序。

物业事务中心排查了全市94个物业小区地下室情况,指导物业工作人员1963人全力展开灾后救援工作,组织了我市及各地支援的15辆强排车和水泵组,对地下室淹没的物业小区进行排水。

全体机关干部及各辖区中队共出动300余人次,协助环卫保洁、市政园林开展灾后整治清理及设施维护工作。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尽快恢复城区整洁有序的市容面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