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36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1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灾后紧急通知1号
  • 日期:2019-08-11 09:59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各工作区、各驻村干部立即下村统计灾情、检查安全隐患和地质灾害点、了解交通、地质、安全、饮水、供电等情况、核查转移人员情况——各工作区联系领导负责落实、陈云华负责统计上报。

2、通过微信、短信、广播、宣传车发布供水、供电、灾后防疫等相关信息和景区游客处置——王晓波负责落实。

3、危旧房、工程、地质、水利隐患点的隔离警示及工程性措施——陈文贤负责落实

4、供水恢复、交通疏导和安全隐患点隔离警示及工程性措施——杨铭负责

5、企业安全检查、供电恢复、灾后疫情控制——许琴秀负责

6、养老院灾后运营、镇区清除淤泥、秩序管理、通过消防车解决百姓洗漱用水——陈学国负责

7、宗教场所安全、对上信息报送——林卫负责

8、应急处置、安全维稳、救灾统筹协调——李凌勇负责

 

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统计受灾情况,要求是全面准确,实事求是。但口径要一致,只是统计,是否有补助要等待上级政策。

2、目前可用水源为山上水塘,主要通过消防车面向镇区供水,全镇恢复供水保守预计时间为明晚(8月12日24时)。

3、恢复供电要提前与村方协商,并由驻村和村干部告知每家农户后,由许琴秀统一与供电所对接区域电力恢复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