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3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1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总工会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
  • 日期:2019-08-01 09:25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临总工会关于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更好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8月1日,河头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王老吉、冰红茶、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河头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总工会副主席金玲带领镇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临海市羊岩茶厂、临海市文宜工艺礼品厂、临海市弘康塑胶工艺有限公司、临海金力水电有限公司、临海市海世达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慰问。每到一处,金玲都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嘱咐他们在炎炎夏日,提高安全生产和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确保平安度夏,对高温天气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为河头镇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职工群众表示感谢。同时,镇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切实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促进辖区内经济体系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