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33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31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涌泉镇召开创无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8-01 08:40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7月31 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汇报会,通报了全市“创无”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镇区继续集结重兵、集中精力打好“创无”这场硬仗,确保如期通过创建验收。7月31日下午,涌泉镇迅速召开了创无工作推进会,传达上午会议讲话和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再部署安排我镇创无工作。

      会上,回顾了我镇前阶段“创无”工作,全镇上下日日奋战,克难攻坚,涌泉镇“创无”工作有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涌泉镇完成了11个村的整村推进,16个村正在稳步推进中,剩余5个村还没有开始推进,接下来,涌泉镇在“创无”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投入“创无”工作,尽快完成整村推进。

      副镇长王俊指出推进力度要再加大,在紧迫的时间里,作出最有效率的成果。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拆除一批重点区域、重点类型和体量大、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对一些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用地要更加重视,要核查清楚,坚持以拆开路,依法处置。

      党委副书记周启卫会上强调,全镇上下创无思想要统一、态度要坚决、行动要果断、方法要有效。通过各种网络载体宣传拆改成果,曝光反面典型,形成有违必拆的氛围。

    会议还强调,要做到拆用结合,“拆”的进度要再加快,“改”的力度要再加大,落实“两路两侧”整治,对线乱拉、车乱停、道乱占等现象继续整治,从整体上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新增违建防控意识,加强村一级巡查管控,对违建必须“即查即拆”。

      下阶段,涌泉镇全镇上下严阵以待,一鼓作气,思想认识再提高,杜绝畏难情绪、懈怠心理,各组织明确分工,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让这场“创无”攻坚战打的响亮打的彻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