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33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6
发布单位: 涌泉镇
热度不减,乘势而上——涌泉镇开展第五次集中拆违行动
  • 日期:2019-08-01 08:38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本周,涌泉镇积极响应临海市第五次集中拆违行动的号召,乘势而上,对岩园村、新前塘村、石中村进行整村推进,继续深入推进“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上阵,挥汗如雨,激情不退,如这大暑天气一样,热度不减,坚持在拆违过程中切实做到不触法,不违规,不留情,拆出公平,拆出和谐!

       7月22日,涌泉镇开始了对岩园村的整村推进,即使烈日当头,大家拆违的“脚步”不停歇,共拆除乱搭建30余处,乱堆放30余处,目前总计约2000平方米。

       新前塘村整村推进 ,涌泉镇集体力战高温,不惧炎热,共拆除乱搭建50余处,乱堆放40余处,目前总计面积约3000平方米。

       石中村整村推进,拆除乱搭建20余处,整治乱堆放20余处,截至目前总计面积约1000平方米。

       涌泉镇加快步伐紧抓创无,在整村推进的同时,对大体量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了宇顺机械、大铭机械、管岙罐头厂、新前塘村大理石厂、新前塘村绣衣厂等厂房乱搭建,总计面积约3000平方米。

       7月24日,台州市三改一拆办到涌泉蹲点指导“创无”工作,涌泉镇就“创无”工作向台州市三改一拆办作汇报,市三改一拆办对涌泉镇“创无”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系统性指导和详细意见,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加快进度促成“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