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33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01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白水洋镇隆重举行“秀希助教基金”发放仪式
  • 日期:2019-08-01 10:38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基础教育、爱国教育非常重要

小学教师的作用是巨大的

能为教师们做点事

我们非常高兴

    ——詹耀良、詹洪良兄弟

 

7月30日下午,“秀希助教基金”发放仪式在耀达大厦隆重举行。香港企业家、白水洋乡贤詹耀良、詹洪良兄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市慈善总会会长蔡学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礼昌,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陈凌晨,市侨联主席汪颖,白水洋镇党委副书记张骞,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潘晓春,镇党委委员汪贵,白水洋中心校领导及获奖教师出席仪式。

 

秀希助教基金简介

多年来,詹耀良、詹洪良两兄弟热心致力台州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爱心捐款已逾3000万元。2013年,临海市成立了首个以教师为奖励资助主体的慈善助教基金,詹洪良先生出资100万元港币成立秀希助教基金,每年定向奖励在白水洋教育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小学教师。

 

白水洋中心校校长胡建明介绍了白水洋中心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宣读今年获奖校长、教师名单。

 

詹耀良讲述自己事业的发展史,从传奇的“手套大亨”到涉猎服务、金融、房地产等行业,詹耀良侃侃而谈,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他的政策支持。他认为,教师的职业非常神圣,没有教师的努力就没有我们下一代的发展,能为教师做点事,他觉得很高兴。

 

詹洪良向白水洋小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镇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每年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听到白水洋镇教育水平又上新台阶,感到十分欣喜和激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家乡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乡。

 

教师代表献礼

 

白水洋老师倾情献唱《感恩的心》

 

《老师,我想你!》

 

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为优秀校长、教师颁奖

 

 

 

教师代表领奖

 

校长代表领奖

 

教师座谈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张骞致辞

 

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陈凌晨讲话

 

市慈善总会会长蔡学武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代表临海市委、市委统战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社会事业发展的詹洪良先生以及香港詹氏家族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获得本次助教基金的各位校长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詹耀良、詹洪良先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事业,引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二是希望全市各镇(街道)、市级各有关部门继续重视教育工作,为我市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希望广大乡村教师扎根基层,继续我市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