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26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19年6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19-07-09 15:3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温州市瑞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良伍一行到括苍镇“统战之家”开展乡贤统战工作调研 。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礼昌、括苍镇统战委员谢哲会等陪同考察。

6月4日,由镇纪委、工会、团委、文化站、妇联、关工委、知联会等联办的“粽香伴你我 平安过廉节”文艺晚会在张家渡村文化礼堂上演。

6月5日-6日,括苍镇组织机关干部、涉及村两委干部及小工等100余人,分片分组对大岙村、陈应新村、叶家岙村和小海门村开展整村推进工作,重点整治台州市蹲点问题点位,打响“红六月创无问题点位整治月”攻坚战。

6月10日上午,括苍镇食安办、镇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联合市场监管局白水洋分局在张家渡村及苍石村文化礼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文化礼堂”活动。对保健食品相关知识进行现场辟谣及详细讲解,旨在提高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6月12日,在镇消防工作站指导下,镇专职消防队联合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自救能力,共计60余人参加演练。

6月14日,括苍镇组织机关干部、涉及村两委干部及小工等80余人,兵分三路对张家渡村、东长枧村和大岙村开展整村推进工作,同时整治陈应新村与小海门村的台州市蹲点问题点位,深入推进“创无”工作。

6月16日,括苍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赴大陈岛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重走垦荒足迹、重温入党誓词、重唱热血红歌中对党员进行一次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洗礼。

6月19日至20日,括苍镇食安办联合白水洋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括苍镇中心校、苍石小学、爱国小学、大岭小学四所小学毕业会考质量监测考点的食堂及周边农贸市场、小餐饮、副食店进行全面检查。

6月27日上午,由镇禁毒办牵头,联合反邪教、反家暴、消防、食品安全等,在张家渡文化礼堂开展围绕“中国有我禁毒有我”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

6月27日下午,括苍镇慈善分会、括苍镇妇联、团委、关工委等携手括苍镇中心幼儿园到敬老院开展慈善敬老爱心捐献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