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26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民防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健康步道清理活动
  • 日期:2019-07-09 15:17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进入夏季,马横溪健康步道锻炼健身的人日益增多,括苍镇民防志愿者服务队每两周定期开展清理志愿活动。每周末早上7点,志愿者七分队的队旗就在健康步道上迎风招展,志愿者身穿红背心,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铁铲,镰刀,长柄畚斗,垃圾夹等清洁工具,他们一上步道,就立即开展清理杂草,用铁锹铲,镰刀割,也有用手拔的,再用扫帚扫好后装上车运走,有的人用垃圾夹,拾起尼龙袋,可乐瓶各种果皮装进垃圾袋运走,整个场面轰轰烈烈,热闹非凡,个个大汗淋漓,心情却非常快乐。

在这些志愿者中,有企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工人、理发师、超市老板娘、摄影爱好者等,他们个个都不怕天气热,热爱公益事业,经过一天的清理活动,这条漫长的健康步道得到了焕然一新的整洁,这支经常性志愿活动团队,值得称赞,既保持了健康步道的整洁卫生,方便群众步行和健身,又保护了环境,为括苍镇的美丽环境出了一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