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9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七月份“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07-08 10:3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7日,杜桥镇机关100余名党员赴姚宅村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上党课

陈金国书记表示,要弘扬老区精神,传承历史文脉,要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更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们在党的光辉历史中展现出来的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要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当做我们的初心,时刻告诫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金国书记要求,要彻底理解什么是“初心”,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

陈金国书记强调,要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增强政治素养,强化担当实干,坚守清正廉洁。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纪念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为建设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