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25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红色教官”为您点亮“平安灯”
  • 日期:2019-07-05 15:43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括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晚上10点,括苍的红色教官们,在下洋顾村开展“默默守护 向党献礼” 助力平安括苍建设夜巡活动。

在党的98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守住初心,牢记使命’以这特别的方式向党献礼。”党课上,镇党委委员周彦宏这样说。随后,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杨新就夜巡时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的处理方法进行培训讲解。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要求“红色教官”助力平安建设夜巡工作要常态化开展。

括苍镇的红色教官队伍有200余人,他们协助各村开展治安夜巡、动态收集信息、安全知识宣传等平安志愿服务。夜已深,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开始进入梦乡。而我们“红色教官”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手电筒,加强对各个村的要道、重点场所、重要卡口等进行义务夜巡,点亮“平安灯”,守护着一方百姓。

建平安括苍是每一位“红色教官”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括苍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安静、祥和,人民会更加安康、幸福。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为这群做着特殊意义的“守护人”点个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