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34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31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来我镇督查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 日期:2019-07-31 15:02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来我镇督查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屈文斌,台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刘建军,台州市府办工贸处处长郑晓军,临海市副市长刘忠波,临海市建设局副局长、多城联创办副主任张新,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等相关领导陪同。

一行人查看了公园建设,了解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和美丽城镇建设计划。来到图书馆,蒋冰风向图书馆管理员询问了日常运转情况,并对老建筑改造理念和馆内布置表示认可。随后,一行人在大石老街考察了历史街区的保护和利用情况。在镇二楼会议室,市多城联创办和我镇就美丽城镇创建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蒋冰风听取汇报后表示,河头镇变化日新月异,美丽城镇创建目标清晰、重点突出,希望下阶段要不断自我提升。并建议要形成系统性谋划,正确处理好传统优势的发挥和新优势的培育,做好硬、软件的统筹,高标准创建全局工作。要找准产业定位,运用好生态农业、和合文化、红色文化等长足之处,同时加大资本、人才、项目的引进力度,增强发展活力。要加强环境建设,提高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居民素质提升。要建立长效机制,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全方位建设“生态河头、清雅茶乡”,打造临海休闲“后花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