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33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31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9-07-31 15:53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7月31日,白水洋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86名代表共聚一堂,共绘白水洋发展蓝图。

大会开幕

屈剑波作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

 

2019年上半年工作回顾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山水小城市的奋斗目标,聚焦发展、聚力破难、实干争先,积极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是聚焦产业升级,厚植经济转型新动能。二是聚焦乡村振兴,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三是聚焦大花园建设,构建城乡发展新格局。四是聚焦民生事业,共建和谐美好新家园。五是聚焦最多跑一次,实现政府效能新提升。

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

下半年,白水洋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全面扛起“临海发展我有责任,奋勇争先我赶在前,实干担当我有作为”的使命,着力在抓项目、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建设白水洋现代化山水小城市贡献力量。重点打好五场攻坚战:一是坚决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促使产业发展提升。二是坚决打好环境革命攻坚战,促使城乡品质提升。三是坚决打好利民惠民攻坚战,促使民生事业提升。四是坚决打好社会稳定攻坚战,促使社会治理提升。五是坚决打好政府改革攻坚战,促使服务效能提升。

 

会议由人大主席李宝国主持

分代表团活动

 

 

 

讨论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团推荐总监、监票人员。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听取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汇报;听取讨论镇长、副镇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名单情况的汇报。

大会集中选举

 

 

 

 

经投票选举,屈剑波满票当选为白水洋镇镇长,徐汇满票当选为白水洋镇副镇长。

闭幕式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指出,人大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白水洋镇人大代表人才济济、群英荟萃,为白水洋发展凝聚了智慧、贡献了力量。同时,他也对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全面履职尽责。

三要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发展合力。

 

 

新当选镇长屈剑波、副镇长徐汇宪法宣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