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2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3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大洋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日期:2019-07-03 08:26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食品安全关乎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大洋街道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网格员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各农贸市场、大街小巷、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在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饮食安全健康教育活动,举办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培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能力。开展讲堂,为老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结合创城,全面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及时总结宣传周活动的成效和经验,求真务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