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虞劲松一行莅临大田街道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 日期: 2019- 07- 03 15: 17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日下午,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一行对大田街道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和大田中心幼儿园。大田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天临、临海市财政局副局长蒋向阳、临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灵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朱胜艳园长带领下,参观了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的环境。虞处长详细询问了中心园的经费收支、师资配置、教师持证率、生均公用经费、政府对学前教育投入等情况,并听取了朱园长关于街道幼儿园整体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大田街道学前教育等级率、入园率、师资队伍待遇、生均公用经费补助、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辖区民办园大田中心幼儿园进行视察。围绕民办幼儿园经费收支情况进行充分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虞处长指出,幼儿园要以发展的眼光、改革的思路积极探索有效的经费管理途径,促进民办幼儿园的良性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