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双招双引”专题研讨班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08:29浏览次数:字号:[ ]

    716日上午,我市“双招双引”专题研讨班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正式开班啦!来自全市115名招商干部及驻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集体培训。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伟莉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的研讨班目的主要是围绕产业招商(才)、招大引强开展学习,同时借鉴苏州工业园区的先进招商经验,使大家开阔思路、拓展眼界、转变观念、借鉴经验,迅速掀起“双招双引”的工作热潮,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的突破、新的跨越。

    开班典礼上,陈伟莉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谋划和准备,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课程的设置,从指导思想、目标方向、工作重点、机制保障等各个方面,对全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既有总的宏观要求,又有具体的推进措施,既有指导性、又具操作性,能为我市“双抓双引”工作带来提供借鉴。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升招商业务水平,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进展。

    陈伟莉主任还提出了4点意见:

    一、要增强学习自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潜心钻研,用心思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专业思维、专业能力,深刻认识到人才引进在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树立“招才引智就是招商引资”的理念,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放下官架子、甘当小学生”,通过培训来一次头脑风暴,展开系统性思考,把想法和思路契合起来,把对策和工作匹配起来,推动我市“双招双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以学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