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31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6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碧水蓝天,和美大田”五水共治主题文艺汇演进文化礼堂
  • 日期:2019-07-26 11:0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7月26日,大田街道联合市“五水共治”办及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在大田刘村举行大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进文化礼堂之“碧水蓝天,和美大田”系列活动。市“五水共治”办常务副主任冯震宇,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总工张科,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进文化礼堂活动,舞蹈《水秀大田》、曲艺三句半《五水共治》、越剧新唱《唱“五水共治”成效高》等10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本土特色明显,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群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五水共治”政策深入人心。

“水秀大田”志愿服务队以各级河长、网格员等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开展治水护水监督活动,监督破坏水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帮助市民戒除生活陋习,培养文明习惯。积极开展“五水共治”知识“进村庄、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推广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增强治水、护水、节水意识。

"宣传的过程中,群众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响应政策,主动参与‘ 五水共治 ’,让家门口的河更清、天更蓝..."志愿者小王说道;“这样的政策宣讲有意思,有意义,我们老百姓比较容易接受,希望以后多办办...”各种肯定的声音在“五水共治”宣传活动中涌现。

面对百姓“水更清”的愿景,大田街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遗余力地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高水平落实“河长制”,高满意度扩大宣传面,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治的氛围,为建设“大美临海,宜居之城”贡献大田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