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31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6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聚焦“创无”攻坚】7.26-大田街道“创无”周报
  • 日期:2019-07-26 10:5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烈日下的担当,高温下的坚守

本周

全街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直面问题、直击痛点、实干快干

持续推动创“无”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周

拆违量约3803平方米

全街“整村推进”正在有序全速推进中

台州市蹲点点位销号45

完成率达80.35%

共出动300余人次

顶烈日,冒酷暑,大田街道第一工作片拆违行动热度不降,力度不减。本周,大田桥村在联系领导和村两委的组织下,拆除房屋4户,共拆除面积810平方米。山前村在工作片的组织下,出动机关干部、村干部、行政执法和小工共约47人,启动挖掘机2辆、切割1组、电镐2组、拖拉机2辆,对房前屋后乱堆乱建进行全面清理,集中拆除违章点位32处,共拆除面积358平方米。

本周,第二工作片针对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和探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快“整村推进”步伐。

本周,第三工作片接续发力,无惧酷暑,打响岭外新村整村推进战。7月23日,工作片联系领导带领片机关干部及岭外新村村干部一起就村级违建进行拆除,出动挖机2台,小工8人,一天推进18户,累计1885平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