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30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5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汇溪接下来这么干!
  • 日期:2019-07-25 15:1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汇溪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会,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志愿者代表,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部署工作,提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桥梁;是让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实起来、强起来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汇溪形象、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总的工作目标是:8月底前,建成1个实践所、15个实践站、8个实践点。各镇属单位、各行政村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思路理出来,把实效做出来,把创新亮出来。

抓好体系构建、平台搭建、队伍组建:

①构建镇、村、镇属部门(企业)三级实践体系;

②搭建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教育服务五大平台;

③组建十大文明实践队伍:

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红色”志愿服务队、“乡贤”志愿服务队、“春泥”志愿服务、项目攻坚服务队、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普法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卫健志愿服务队。


会上镇班子为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为10支志愿者队伍授旗。两头门村和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